秘技:墙头劈叉!

这里是方念。
方应看的方,思念的念。


藤丸立香是我老婆,这一点不接受反驳。
我绿我自己已经成为日常。
专职甜文写手。

我绿我自己》关于我老婆和我新墙头锁了

一些闲言碎语,可无视之。

关于我对太宰咕哒的一些想法。


  咕哒子她有皎如明月的无暇,灿若星辰的绚烂以及如沐春风的温柔,她是历尽千帆却仍然保持着纯真善良的人。

  她一路艰辛地走下去,明明无数次地和死神招手,明明有那么多的理由促使她放弃,她却依然坚定不移地走了下去,带着沉重的责任和一身累累的伤,在黑暗中跌跌撞撞,踽踽独行。或许会一个人躲在暗处无声啜泣,擦干眼泪后用笑容掩盖一切情绪,因为她是所有人的精神支柱,所以,唯有她不能失败,不能倒下。她率领着人类史上最伟大的英雄们,奔赴往人理奠基的彼方。

  看着她无数次地,独身背负着曾经美好的回忆,面对熟悉的面孔却不认识她的从者笑着说,没关系,我们可以创造新的回忆。

  她曾经被烈火锤炼,亦被海水祝福;她曾经走入荒芜的黑暗,亦飞出浩瀚的星空;她曾经痛苦磨难,泪与血落在每个历史角落,亦结下历史也无法得知的深厚羁绊,温柔的牵挂在灵魂里,不可磨灭。

  

  八个特异点,四个亚种特异点,七个异闻带,两次救世,以及无数次被拉入的事件(活动),她的功绩细数起来让人无法不动容,她身负的不仅是全人类的生命,还有人类历史的兴亡,也因此,她的每一个决定都非常重要,不容许她失败,不容许她放弃,于是在她明白了切除异闻带意味着什么时,擦干眼泪后,她就决心一个人承担起所有罪孽。

  很多时候,大多人都会忘记,她还是个尚未成年孩子,是二八年华,豆蔻之年的少女,是该在学校肆意挥洒青春的,和朋友说说笑笑的普通女孩子。

  她曾说过“我不能死”,是“不能”,而不是“不想”。

  她被迫承担起那么重的责任,却从未放弃过,即使在魔神王盖提亚面前害怕到浑身颤抖,仍然故作面不改色,反驳他的观念。

  她从未后退过一步。

  因为她的背后是整个人类史。

  她是不能用常理来定义的人,她身上有许多让人无法琢磨的东西,以至于她将我深深地吸引,陷入于她的泥潭里,无法自拔。

  她一直怀揣着爱与希望,因为她继承了所罗门的教导 与遗志,她将爱与希望传承下去,传达到她所抵达的每一个地方,和她身边的每一个人。所有的英雄都承认她,尊重她,教导她,只希望她能在这场浩劫中活下去。英灵们会回应她的呼唤,不光是为了拯救人理,也是为了他们之间的羁绊,因为她是藤丸立香。

所以,就算生前曾为宿敌,在她的召集之下,他们也能够成为共同作战的同伴。

   一如贞德所说:

  “听好了!聚集于此领域的,一骑当千、万夫不当的英灵啊,就算是原本因矛盾而不相容的敌人,就算是原本时代并无交集的他人,现在也互相将背后托付给对方吧!

  并不是为了阻止人理烧却,而是为了开辟我等契约者的道路!

  吾之真名为贞德,以主之名义,成为诸君的护盾!”

  她是光,是希望,是人类最后的御主,是无人所知之伟业铸就者,亦是遗落于历史的奇迹。

  但她仍谦虚至此,一如她的自述,

  “只靠大家的帮忙是不行的,首先要做自己能做到的事,我是这样努力过来的。

  但时间越长,越意识到自己是一个凡人,无论怎么锻炼、学习魔术,偶尔落单的时候... ...

[为什么是我这种人],[应该有其他合适人选的] ,我会想到这些不好的事情。

  可是......

  

  什么都做不到这件事,无论怎么挣扎都是事实。如果不能从那里逃避,至少要故作坚强。

  如果我是凡人,再不发挥那份平凡,就真是废物了。

  我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,是作为藤丸立香,想要回应大家的期待。”

  哒宰是一个胆小鬼,渴望光渴望爱渴望得到救赎,向死而生,活的太清楚太清醒反而找不到人生的意义。

〔我知道有人是爱我的,但我好像缺乏爱人的能力。〕

〔胆小鬼连幸福都会害怕,碰到棉花都会受伤,有时还被幸福所伤。〕

  

  哒宰害怕拥有的爱消失,害怕拥有的爱将他灼伤。

  一如织田作所言,他只是个头脑清醒且精明的孩子罢了。

  咕哒子为善却能包容恶,为恶所伤却能贯彻善心,她一直是一个好姑娘,是迦勒底全员的精神支柱,是所有人的希望。

  即使深陷沼泽,体验绝望,她仍会化作黎明点亮夜空,带来爱与希望。

  

  她有炽烈温暖如火的心,钢筋铁骨的心,愿意普照他人的心,她就是太阳。

  但她是人,是神都会爱的人,是人会爱的人,是魔也会爱的人。她是人性善意的结晶,如星一般璀璨,而她生来未尽善尽美却至此至善至美。

  如果可以,我希望哒宰能从立香身上得到救赎,体会到人性的一切美好,也能得到他想要的所有答案。

立香能成为他的声与光,炙热地燃烧于他冰冷的胸腔,带给他触手可及的温暖。

  让他可以有活下去的理由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8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