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技:墙头劈叉!

这里是方念。
方应看的方,思念的念。


藤丸立香是我老婆,这一点不接受反驳。
我绿我自己已经成为日常。
专职甜文写手。

【综漫】《救世主从入门到入狱》(6)

《saver从入门到入狱》(6)


OOC预警!



*


“......不可原谅。

我是,绝对,不会原谅你的。

绝对不会原谅你——”  ★


冷。


很冷。


极致的冷。


仿佛又回到了终年飘雪的极寒之地,冻得立香忍不住打去了个寒颤。


在枪声响起后,四处飞溅的血花几乎都沾染到了距离最近的她身上。


滚烫血液在刺骨的寒风中猛然化作了冰刃,无视了衣物的阻碍,一寸一寸地与她的皮肤厮磨,心脏处也被撕裂开了,血液和热量呼啦呼啦地向外溃逃奔走,冰冷的死气蔓延进心脏,盘踞于胸腔,很快又蔓延到全是,包围了五脏六腑,冻得她浑身僵硬,几近窒息。


看不清模样的人强撑着站在她身前,毛绒绒的双手强硬地揪住她的衣领——


于是当一只温热的手接触到她时,立香毫不犹豫地抓紧了。


那只手的主人僵住了,强硬地想要挣脱,奈何立香攥得太紧,力气又是该死地大,根本无法抽出来。


“噗嗤……”


忍足侑士捂住嘴掩饰他疯狂上扬的嘴角,可他背后的切原赤也却是没忍住,笑出声。


迹部景吾感觉自己头上的青筋正在跳华尔兹,甚至有些怀疑立香是不是早就醒了,故意在这里等他的。


桃井五月敲了敲大敞的病房的门,提着一袋粥进去。


然后目瞪口呆。


——这是在做什么?占美男子的便宜吗?他可是迹部!高傲不可一世的学生会副会长啊!


桃井五月迟疑地开口。


“……她这是醒了吗?”


“本大爷也很想知道。”


迹部景吾不悦地眯着蓝色的眼睛,说话时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蹦。



*


立香迷迷瞪瞪的睁开眼时,眼前忽然略过片粉红,她嘴不过脑子,完全是下意识地道:


“我没事了,玛修,你别担心……”


她以为自己是以正常的音量说话,实际上声如蚊呐,无人听清她的呢喃。


“藤丸同学?你醒了啊!”


桃井五月率先按了墙壁上的铃,再凑到立香面前,看清眼前人的立香一愣,呆呆地注视着她,半晌没说话,这会儿才后知后觉地感到后脑勺的疼痛。


其实她脑子里只回旋着一个念头,久驱不散。


——玛修,是谁啊?


一股无名大火倏地在她心头升起,以燎原之势,侵占她的心脏。


——不能忘……唯有玛修和医生,绝对不能忘!如果连她都忘了,这个世界上就真的没有一点他们存在过的痕迹了。记起来呀!藤丸立香!


——诶?


立香忽地茫然地眨巴眼睛。


——医生,又是谁呀?


“藤丸小姐,请问你可以放手了吗?”


有些熟悉而低沉的嗓音将她拉回了现实,立香抬头一看,迹部景吾还黑着脸瞪她,而他身后那群少年,见她督过来,纷纷挪开了视线。


立香讪讪地松开了,而迹部景吾迫不及待地抽回手揉了揉,原本白皙的皮肤红地不成样子。


——她是不是太用力了?


迹部景吾默念着他是绅士不能对女性无礼,尤其还是一位因他而受伤的女士,就算这位女士人品不好,他也只能捏着鼻子忍下来。


恰好医生进了门,索性都闭了嘴。


“会头痛,头昏吗?”


立香点头。


“有没有感到恶心,想要呕吐?


立香摇头,不,摇到一半就停下来了。对于一个脑震荡患者来说摇头难度有点高,于是她摆了摆手。


“是不是很想睡?有没有哪里抽筋了?”


她还是摆了摆手。


“没什么问题,轻微脑震荡,但还是建议留院观察三天,以便及时发现可能并发的颅内血肿。”


“那个——”


立香叫住了抬腿就走的医生。


“我觉得还是有一个很大的问题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医生问。


“哼。”


不知名字的红发少年冷哼了一声。


立香想,刚打瞌睡就有人给她送枕头,这么好的机会,不用白不用,以此为借口名正言顺的获取情报,真是再好不过。


“我是谁?你们又是谁?”


“欸——”


所有人不敢置信地惊呼出声。


隔壁的护士小姐敲了敲病房的门。


“医院禁止大声喧哗。”


医生愣了一下,提笔在手中的病人资料上再重新添了一项。


“轻度脑震荡伴随逆行性遗忘。”









★帕茨希


→本来快要想起来了,但是被杀人网球阻止的立香:nmp,听到没有,nmp!


评论(32)

热度(72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