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技:墙头劈叉!

这里是方念。
方应看的方,思念的念。


藤丸立香是我老婆,这一点不接受反驳。
我绿我自己已经成为日常。
专职甜文写手。

【综漫】《救世主从入门到入狱》(12)

《saver从入门到入狱》(12)


*


“Fisher线性判别函数,Fisher决策的出发点是:把所有的样本都投影到一维空间,使得在投影线上最易于分类 。 ”


“那什么是最易于分类的投影面呢?我们希望这个投影面是这样的: 投影后两类相隔尽可能远,而对同一类的样本又尽可能聚集。”


“Daddy——”


立香听得头昏脑涨,她拉长了语调撒娇。


“你教我数学我没意见,但能不能不要选我好不容易有点休息时间的时候,榨干我的体力还要挖空我的脑力,这样下去我真的要变秃了qaq。”


他一瞬间戏精附体,立马将痛彻心扉诠释地淋漓尽致。


“Daddy我心好痛啊,My lady是不是嫌弃daddy又老又啰嗦,不愿意和daddy相处了?现在连战斗都不愿意带我上场了。”


“咱们羁绊不是满了吗?”


立香斟酌着措辞,


“再说daddy你腰不好,就别太累着了。”


立香想了想,还是不把她嫌弃三蓝一红配卡的实情说出来了,要关爱老人家啊。


“可是Daddy我一想靠近你,就有一大堆英灵抢先在你面前拉走你,Daddy想和你单独相处一段时间都不行,只能借着正当理由了。”


因为大家怕你教坏我呀,自己在新宿什么表现自己心里没点ac数吗?


立香在心里默默吐槽。


“就算daddy你又啰嗦又骚,我也不会嫌弃你了。”


立香侧头督了一眼他繁复华丽的衣装,尤其是那风骚的蓝色蝶纹披肩。


“My lady 终于承认daddy在你心里的糟糕形象了吗?”


他捂住胸口,语气中充满着不敢置信,然后一瞬间又恢复了正经的模样,他握拳清咳了两声。


“就算是我这样的恶人,Master也愿意付出真心以待,那么在Master眼里,善和恶是怎么样的呢?”


他严肃认真的样子还是很能唬人的,立香也跟着严肃起来。


“每个人的善恶观都是不一样的啊。”


“好人不会永远都做好事,坏人也不一定一辈子不做一件好事,但最恶的罪,一定是谋害他人的生命,没人有资格审判他人的命运,即便是神。”


“我是最恶的人这一点毋庸置疑,甚至我对此满怀自豪,可master你,”


他纠结了一下,终于吐出个不伦不类的形容词来,


“渊渟岳峙,品德高尚,即使在英灵们眼里也是个当之无愧的大善人,应当不屑与‘品德败坏’的恶人为伍才对。”


“自Daddy你加入迦勒底之后,有实际意义上的伤害过我、迦勒底的任何一个人吗?”


“当然,”立香狡黠一笑,“福尔摩斯先生除外,可那些也不过是无伤大雅的玩笑罢了。”


“我如果真的在意善与恶,那么在我召唤出你,或是其他的恶属性的从者之后,我应该马上去找达芬奇亲换成金方块和绿方块的。可是我没有——”


立香挠了挠下巴。


“Daddy,你看卫宫先生。”


“嗯?Assassin的那位?”


“没错,是作为正义的伙伴的卫宫先生。”


“哦,My lady,别提‘正义’那两个字,我会想吐的。”


他的脸拧成一团,马赛克扭动地不成样子,仿佛在抗拒。


立香哭笑不得地应了,


“这位卫宫先生呢,是个不折不扣的结果主义者,为了达成正,额,他的目的,他会不计一切手段达成,包括杀人。”


“如果有一天——我是说如果,需要我的牺牲才能拯救人理的话,他会毫不犹豫地给我一枪子儿,当然在此之前,我应该早已英勇就义了。”


“可是,我介意吗?”


立香把手覆盖上他的手背上,面色诚恳地看着一脸马赛克的他。


“我在意的,不是善与恶,而是真正与我相处的人。”


“我不愿意戴着有色眼镜、刻板印象看人,在自己心里给其他人套上个壳子,还要怪这个壳子怎么哪哪儿都不合自己的心意——”


“那么在我遇见英雄王之前,我都能死一万次了。”


“可是,My lady,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善心相待的。绝大部分的人,保持着虚伪的面孔和丑陋的内心,只会贪婪的追求欲望的享乐,从不在意他人,从不考虑集体,从不关注未来,浑浑噩噩的生存着人云亦云随波逐流。”


“但凡是有思考能力的生物,都会有欲望,欲望造成野心,野心又使人不甘,还是有大部分人不甘停留在原地,于是社会飞速发展。”


立香无奈地笑了笑。


“再说了,我又不是傻子,我知道什么样的人值得结交。”


“总有人,需要一点善意,我想我也不是那么吝啬的人,计较着付出得不到回报。”


“那么,Master如果遇到一个人,伤害你,伤害他人,你会怎么做?”


“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保护好他人,然后找警察蜀黍啦。”


马赛克瞬间疯狂抖动,立香猜,他应该是一脸“你在逗我”的滑稽表情。


“如果法律制裁不了呢?”


看他逐渐严肃的脸,别问她怎么从一群马赛克里看出来的,立香也跟着肃穆起来。


“那么,我会努力成为能够影响规则,影响法律的人。”


“诶——”


他的语气听起来是毫不掩饰地遗憾。


立香弯了弯眉。


“怎么,daddy你以为我会说‘法律制裁不了的人,我来审判吗’?”


“是的呢,亏我还那么期待呀!”


他看上去颇有怨念。


立香一脸正经地反驳,


“谁有资格去评判生命的价值呢?我从来不认为我有这个权利。”


“而且,正所谓‘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’嘛!”


“诶呀,不亏是my lady!”


明明是很自豪的语气,但是立香却感觉不对劲。


“你是在嘲讽我太甜了吗?Daddy?”


“怎么会呢?”


他打了个哈哈。


“这种笑容意外地让人火大呀!”


莫里亚蒂西子捧心装。


“就不能关爱下老人家吗?!”


“Daddy会哭的哦。”


见他真的挤出眼泪,即使明知是鳄鱼眼泪,立香还是忍不住慌乱起来。


她手忙脚乱地翻出一条手帕,亲手为他拭泪。


“好好好,我会多陪陪你的,Daddy你别捉弄我,你知道我最受不了别人的眼泪了。”


莫里亚蒂忪怔了一下,语气莫名,


“Master,你这样让我怎么放心得下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总之,除了高数以外,咱们再多加一门吧,毕竟master是我唯一的继承者嘛。”


“我要呼叫达芬奇亲了哦,教授!”




评论(32)

热度(83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