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技:墙头劈叉!

这里是方念。
方应看的方,思念的念。


藤丸立香是我老婆,这一点不接受反驳。
我绿我自己已经成为日常。
专职甜文写手。

《救世主从入门到入狱》(21)

《saver从入门到入狱》(21)




*

几个记者对视一眼,都看见了对方眼里的激动和欢欣。


——大新闻啊!!


“请问您知道了什么?”


“您说您的父母是被第二英雄安德瓦杀害的,请问您有证据吗?”


“您要如何证明烈火英雄是杀人犯呢?”



——记者都是这么不怕死的吗?



记者们的长枪短炮迅速围攻了西村山,个性犯罪现场也丝毫不能影响他们的八卦本性,敬业地让立香不得不肃然起敬。


西村山不由得被惊吓到了,警惕地挟持着立香后退了几步。


在此过程中,刀锋若有若无地亲吻着她的脖子,激得桃井五月眼眶红了一圈,无语凝噎,而立香从容地对她笑了笑,眉眼温柔得像盈盈的春水,好像面对危险的并不是自己一样。


立香无声地对她说了一句,


——相信我,别担心。


桃井五月自然看懂了,她努力收回眼泪,轻轻地对立香点了点头。


把一切尽收眼底的青峰大辉和黄濑凉太表情复杂。


——都什么时候了还不忘撩妹?!



让人惊讶的是,西村山真的好言好语地向记者们一一回复了。


“安德瓦在追捕罪犯的时候肆意使用个性,把我家点燃了!我的父亲没有个性,母亲的个性是水球,却因为法律,他们无法使用个性逃脱火海,只能带着我在原地等待英雄的救援!”


西村山哽咽着说下去。


“可是火烧得太快了,为了保护我,我的父母先被塌下来的吊灯……”


西村山指了指自己的脸,狰狞的伤疤述说着当时的惊险。


“我在绝境中觉醒了个性,逃离火海时将我父母的遗体用个性带出去,刚刚逃出升天,就遇上了姗姗来迟的救援英雄和消防车,因为第一次使用个性,精力消耗过度,我直接昏迷了。”


“可当在我在医院醒来时,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医生护士,而是警察署的署长。”


“他礼节性地慰问我之后,又冠冕堂皇地给我定了罪——因为我为了保护自己,保护好父母的遗体,非法使用了个性!”


“明明肆意使用个性的是安德瓦那个混蛋,承担后过的却是我!凭什么啊!就因为他是职业英雄吗?!”


全场哗然。


“怎么能这样呢!?就算是警察署的署长,这也太过分了!”


“但是他确实犯法了。”


“难不成让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烧死吗?而且他也是为了自己的父母。”


“太惨了太惨了!还没有来得及接受父母去死的事实,又要接受这样的打击!这样他的档案上永远都有污点,未来也没有哪家企业敢聘用他。要是我我也受不了!”



立香的脸上同样流露出淡淡的哀伤,为无辜亡者,也为失去至亲的少年。


——虽然语言仍带着强烈的个人情感,但他明显为此做过准备,简短明确地说出了事情的起因经过和结果。


明亮的灯光折射进她的眼眸,似是擦拭过的琥珀流淌着盈盈的辉光。


旁的不说,光是这份临危不乱的气度,就足以叫人心旌摇曳。


——他会跑进商场劫持人质不是意外,是策划已久的,为了让他能说出一切的舞台。


——他想用舆论,让所谓的第二英雄身败名裂,也接此,让自己博得同情,这样一来,就算个人档案上有污点,也说不定能找到工作,未来的生计也不用愁了。


立香眨了眨眼睛,银刃上的那双漂亮的鎏金色眼睛也跟着眨了眨。


——所以,他不会,也不敢伤人。


感觉到颈间的王律键再次蠢蠢欲动,立香赶忙低声安抚道,


“恩酱,别担心,我能处理好。”


听见立香低声说着什么,西村山恶狠狠地凑近她的耳边威胁道,


“别耍花样!希望你能配合我一下,否则——”


“呵,刀剑无眼。”



立香没有回话,只是笑眯眯地攥住了颈间的王律键,把才冒出头的天之锁给摁了回去。


西村山莫名感到一股寒意,激地他下意识抖了抖。








→恩酱委屈巴巴:Master——

评论(36)

热度(5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