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技:墙头劈叉!

这里是方念。
方应看的方,思念的念。


藤丸立香是我老婆,这一点不接受反驳。
我绿我自己已经成为日常。
专职甜文写手。

【综漫】《救世主从入门到入狱》(7)

《saver从入门到入狱》(7)


→700fo加更_(:з」∠)_


*

忍足侑士跟着那位医生一起走了。


“既然是本大爷的破灭的轮舞曲伤到了你,那么你住院的一切费用都由本大爷承担。”


迹部景吾道。


立香点点头,


“那么精神损失费?”


迹部景吾抽了抽嘴角。


“本大爷一起出。”


“想钱想疯了吧?只是和部长比赛时不小心砸到……”


海带头的少年愤愤不平。


“但我受伤是事实,因伤不能正常上课也是事实。”


立香平静地凝视切原赤也的绿色的双眸。


“谁知道你这个坏女人是不是故意撞上去的。”


立香闻言笑了起来。


诶呀,她可不就是赶着撞上去的吗?


切原赤也不爽地嘟囔着,然后被真田玄二郎的大掌糊了一脸。


“赤也,道歉。”


“对不起。”


小海带被自家副长强压着鞠躬。


桃井五月赶紧打圆场,转移话题。


“藤丸桑,谢谢你救了我。”


桃井五月粉色的眼眸里满是真诚,


“为了表达谢意,这是我特意做的粥,你尝尝看。”


站在门口的青峰大辉停下了要敲门的手:……


青峰大辉:你是感激她还是恨她啊?


*

好甜。


立香忍住了差一点扭曲的脸,拿着勺子的手刚想放下,却在不经意间,督见桃井五月亮晶晶的、无比期待的眼神。


立香:……拼了!


她面色如常,一勺一勺、刻意把控速度地吃完了所有的肉粥,除了被她留都最后的芹菜。


而青峰大辉对她的眼神,已经从敬佩升级到了膜拜地五体投地。


——是怎样的神人,才能忍受得了五月的黑暗料理,还一点一点,面不改色地全部吃光?!


迹部景吾盯着碗底的芹菜。


“不要浪费粮食。”


——“挑食可不是什么好习惯,Master,不要浪费粮食,现在这种情况,物资可是很珍贵的。”


“妈妈……”


立香完全是下意识地唤了一声。


迹部景吾的脸色瞬间黑了一个度。


——唔,更像了……


“咳,我妈妈也经常这么说。”


立香尴尬地笑了笑,强行给他挽尊。


可惜语言是如此地苍白无力,无法阻止他身后那群少年捂着肚子爆笑不已。


立香张了张嘴,还想说什么,胃里却在翻江倒海,一股压抑不住的恶心顺着食道漫上来。


她猛地翻开白色的床单,下了床,头晕目眩的感觉挥之不去,立香一手捂着嘴,一手拨开人,踉踉跄跄地冲进厕所里,跪在冰凉的瓷砖上扒着马桶,一股脑儿地吐出来。


“喂!你!”


被她推开的宍户亮也踉跄一下。


姗姗来迟的幸村精市侧过身礼让她。


“藤丸桑你怎么了?”


桃井五月急忙跟在她身后。


“不会是……”


青峰大辉绝望地捂着脸。


——不会是五月的黑暗料理惹的祸吧?


*


“头部撞击严重者一醒来就会呕吐,而轻症者一般在半个小时到一小时以后出现呕吐症状。”


“你们怎么能给刚醒来的脑震荡病患吃东西!”


肖似忍足侑士的医生一脸怒容。


除了瘫在病床上一脸生无可恋的立香,所有人排排站听训,自然也包括无比华丽的迹部景吾。


“对不起。”


桃井五月率先鞠躬道歉,然后又转过身对着病床上的立香成九十度鞠躬道歉。


“我很抱歉,一而再再而三地给藤丸桑添了麻烦。”


立香侧过头,虚弱地对她眨了眨眼睛,鎏金色的眼眸闪烁着粲然的笑意。


“最难消受美人恩,我已经习惯了。”


“这种事也是能习惯的吗?!”


忍足医生连躺在床上弱小、可怜、无助的立香也呵斥了。


众人无不点头。


——很好,忍足医生说出了他们的心声。


忍足医生气呼呼地接过忍足侑士递来的脑CT。


“脑组织水肿,颅内压增高。不爱惜自己的病人,你还是多躺几天吧!”




→声优梗,emiya和迹部都是诹少


评论(33)

热度(7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