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技:墙头劈叉!

这里是方念。
方应看的方,思念的念。


藤丸立香是我老婆,这一点不接受反驳。
我绿我自己已经成为日常。
专职甜文写手。

【综漫】《救世主从入门到入狱》(13)

《saver从入门到入狱》(13)


*


“藤丸立香……”


“藤丸立香!”


立香迷迷糊糊地醒来,敏锐地察觉到某样物体真高速移动,向她袭来。


立香瞬间清醒,当即从座位上蹦起,下意识地侧身躲过了粉笔头攻击。


“啪啪啪。”


坂田银时带头鼓掌。


立香这下才反应过来,现在还在上课,黑板的投影幕上尽述着第六天魔王的赫赫战绩。


前排的同学都神色各异的扭头看她。


“真是敏捷的身手啊,藤丸同学,有兴趣加入我们的‘玩具☆枪枪’吗?”


松冈正宗朝她发出邀请。


“不了,谢谢。”


立香礼貌地拒绝,并不想知道那个奇怪名字的组织的什么鬼。


“居然在我的课上睡着了,听银桑讲历史有那么无聊吗?”


眼镜、白衣、领带全都邋遢地挂在身上,白色天然卷发的男人,这个人咬着卷烟站在讲台上这么说道。


“嘛,你说吧,织田信长的名言是什么?”


“信?”


教室里隐隐响起了嗤笑声。


立香呆滞了一下,把差点脱口而出的“nobu”和“这也是无可奈何的啊”囫囵吞了下去。


恍惚又听见有人在她耳边呢喃细语,带着一股看透世情的沧桑和无所畏惧的豪迈。


“人生五十载,如梦亦如幻,有生斯有死,壮士何所憾。”



*

“爱酱……”


村桥萝莉绘神色恭敬地向一位长相甜美,粉发紫眸的娇俏少女询问。


“狗狗,就她吧。”


蜂屋爱看着立香渐行渐远的背影,脸上浮出一抹温和的笑意。


*

下午上完最后一节课,有个背着猫咪背包,戴上外套的猫耳帽的粉发女生畏畏缩缩地走近立香,告诉她,有人在一号楼三层的最后一个教室等她。


立香本能觉得不对,但是少女拉着她的衣摆 ,那双楚楚可怜、充满祈求的粉色眼眸,让立香完全无法抵抗,下意识地点头答应了。


见状,粉发少女更加愧疚了,她咬着唇纠结了一番,最后下定决心,停下脚步,拉住了身旁正捡起一根细长树枝的立香。


“不要去了。”


立香愣了愣,结合她的古怪之处,瞬间了然,也不问少女原因,只是牛头不对马嘴地笑道:


“我可否有幸知晓你的名字?”


“七海千秋,大一新生。”


七海千秋完全不明白立香为什么会是这个反应。


“藤丸立香,大二,请多指教。”


立香把树枝换到左手,对她伸出了右手,七海千秋慌忙地握了上去,皮质手套的触感让她回了神。


“藤丸前辈,请多指教!”


那一声“前辈”,让立香有点恍惚。


“还有,藤丸前辈,请不要去了,那里很危险……”


七海千秋的声音越来越低,仿佛在警惕着什么。


“我知道。”


立香垂眸揉了揉她的脑袋,笑容依旧是那么元气满满。


“我会保护好自己的,你先回去吧。”


“可是——”


立香挥了挥手中的树枝,又脱下了左手的皮质手套递给她。


“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。”


立香的笑容不变,好像面对的不是什么腥风血雨的霸凌,而是无关紧要的小事。


“嘛,为了确保我的安全,能不能麻烦七海桑帮我叫一下援兵?”












→你月该死的身高设定,我不服!发育期的少女那么大的运动量,还有妈妈,大姐姐(布狄卡)做的美食,怎么会不长高呢!


私设立香169cm,还差一点就一米七,为此立香怨念不已。


妈妈面无表情(递牛奶):多喝点,早晚一杯。


村桥萝莉绘

蜂屋爱

都出自漫画《校舍的后方埋藏着天使》,因为没有动漫化可能会有人不知道。


评论(39)

热度(71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