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技:墙头劈叉!

这里是方念。
方应看的方,思念的念。


藤丸立香是我老婆,这一点不接受反驳。
我绿我自己已经成为日常。
专职甜文写手。

【综漫】《救世主从入门到入狱》(15)

《saver从入门到入狱》(15)


→为恩更新!



*

“对不起。”


此时的立香完全无法再去思考关于恩奇都的事了,她正在被校医与谢野晶子小姐治疗。


正确的说,是一边挑出伤口里的细小木刺,一边被与谢野小姐教育。


“你没有对不起我,打架斗殴,受了伤疼的也是你自己。”


与谢野晶子语重心长,苦口婆心的模样活像是在规劝误入歧途的少女。


不对,按照她恶毒女配的人设,可不就是“误入歧途的少女”吗?


“不爱惜自己,会让在意你的人难过,你是对不起他们。”


“嗨!”


藏在立香衣服里面的天之锁暗搓搓地对她“指指点点”,仿佛在应和与谢野小姐的话,劝诫她不要再受伤了。


吓得立香马上点头称是,想要立刻离开。


左手手心上完药后,被完美地用绷带包扎好了,与谢野晶子甚至恶趣味地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。


立香下意识地摸了摸白色的蝴蝶结,鎏金色的眼睛里透露出怀念。


模糊的印象中,她可爱的粉发后辈,也喜欢这样子给她打蝴蝶结,送她的情人节礼物也好,给她包扎伤口也好……总是少不了可爱的蝴蝶结。


“谢谢您,与谢野医生。”


与谢野晶子收拾着医药箱,闻言回头,金色的蝴蝶头饰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,


“谢我什么?不给我添麻烦我就谢天谢地了。”


立香对着嘴硬心软的校医小姐笑得温和,


“谢谢您关心我。”


与谢野晶子愣了一下。


“笃笃。”


“咳,请进。”


与谢野晶子握拳咳嗽一声,掩饰她不自然的神色。


“藤丸前辈!你没事吧!”


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!”


七海千秋打开门,一向胆小的她鼓起了莫大的勇气冲了进来,藤丸和子紧随其后。


“我没事,多谢七海桑关心。”


立香把左手往身后藏。


与谢野晶子见状,微微挑眉,却没出声,明显是准备看好戏。


“七海桑怎么会知道我在校医室?”


“我告诉她的。”


藤丸和子抱胸,神色冷淡。


“我看见你往这里走。”


“至于那群人,你打算怎么处理?”


立香一愣,很明显,七海千秋把一切都告诉了她。


“我记得,学生手册上写过,校园霸凌是要被处分的,严重者直接退学。”


立香用右手拿出藏在校服内置口袋的手机,轻轻摇了摇。


“交给学校处理吧。”


“风纪委员会处理的。”


门口突然出现一个黑发凤眼的少年,他倚着墙,冷淡地开口。


“云雀学长……”


七海千秋见立香不明所以,小声解释道,


“我去搬救兵……不对,是找风纪委员,恰好碰上了委员长,但是等我们赶到一号楼时,已经人去楼空了,现场只有樱花树下的一摊血迹……”


“藤丸前辈,你真的没事吗?”


她担忧地看着立香缠绕绷带的左手。


“小乙哥……”


七海千秋听见立香喃喃自语。


“嗯?”


云雀恭弥抬眼扫过来,凌厉的眼睛紧盯着立香。


“不,没什么。”


立香回过神,摇了摇头,嘴角再次挂上弧度,用右手把手机递给云雀恭弥。


“那就拜托您了,委员长。”


“呵,草食动物。”



*

“即使失忆,你也不曾改变吗?”


藤丸和子落后她们几步,莫名哼笑一声,浓稠的红眸里翻滚着异样的情绪,她低声自言自语着。


“真不愧是你啊……”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6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