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技:墙头劈叉!

这里是方念。
方应看的方,思念的念。


藤丸立香是我老婆,这一点不接受反驳。
我绿我自己已经成为日常。
专职甜文写手。

【综漫】《救世主从入门到入狱》(16)

《saver从入门到入狱》(16)


*

青年在抽烟,烟头一明一暗照亮他细长的眼睛。


青年的气质跟他身后的高壮黑西装完全不是一路的。


他英俊中透着些许柔气,白净的皮肤有着大理石般的质感,眉宇挺拔,黑色的长风衣也相当的考究,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某个学院的年轻老师。


“少主,您真的决定要这么做吗?”


隐藏在阴影中的女人,一身黑色西装搭配修身的长裤,梳着高高的马尾辫,戴一副平光眼镜,这身装束的她站在源稚生身后很容易被忽略。


“樱,绘梨衣的状态逐渐变好,血清的注射次数也逐渐减少。”


明灭的火光中,源稚生的眼底闪过不明的情绪。


“而这段时间唯一的变故,只有绘梨衣成功离家出走了。”


源稚生想起,绘梨衣曾说过,那个少女在她离家后站在十字路口陪她很久,直到他找过来。


源稚生再次拿起桌面上的资料,指尖划过照片上笑容灿烂的橘发少女,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灯火通明的东京,不再言语。


这段时间里,不是混血种的人类莫名其妙地激发出了“个性”和“异能”,两种不同力量体系的能力无法互相干扰。


而目前活跃的“消除英雄”相泽无法对异能者起作用。


他同样也无法确定,这位藤丸立香小姐是否是在不自知的情况下觉醒并使用了她的能力。


——对于混血种有效的,能压制血统的能力。


他觉得,有必要试探一下。


“哥哥,让我来吧。”


坐在幽暗中的人转过身微微一笑,眉目如画,清秀的眉宇被窗外的灯光映成墨绿色,仔细一看,俨然与这位领袖日本黑道的超级混血种源稚生的容貌如出一辙。


*

藤丸和子执意要给她换药,立香拗不过她,从了。


藤丸和子把立香摁在沙发上,让她不要动。


立香有点懵,于是乖巧地在此静候,看她又是一阵翻箱倒柜,终于找到了医药箱。


“你不用那么小心的,只是一点皮外伤。”


看着藤丸和子小心翼翼地捧着她的手,上完药,缠绕绷带,立香有点无奈。


“你还好意思说!谁让你和那群人硬碰硬的!”


说起这件事,藤丸和子又是一脸怒容,横眉冷竖,就差指着鼻子骂立香傻了。


“这不是解决了吗?还是永除后患的那种。”


“你!”


看她气得差点没跳起来,立香又立刻放柔语气好声哄她。


“好了好了,是我的错,我保证没有下一次!别再生气了好不好?”


完全是没过脑顺嘴了,说完立香才惊觉,这是什么经典的为了求得正宫原谅她在外边有人的渣男言论。


“哼!”


藤丸和子明显是气消了,却站起身背对着立香,嘴硬心软的模样让立香有些哭笑不得。


“这几天你不许碰水,我来做饭。”


“和子你真好~”


“别、别用那么恶心的语气说话!”


*

夜深人静的时候,立香才敢把恩奇都放出来。


眼看着楔子从金色的涟漪中迫不及待地钻出来,立香的眼眶有些红。


那种无处诉说的漂泊无定感、恍若隔世的孤寂、对所以人和物完全陌生的惶恐,好像都消失地无影无踪,此时此刻她终于感到一点心安。


“……恩酱。”


她努力压抑着哭腔,生怕恩奇都担心。


天之锁踌躇了一下,犹犹豫豫地缠绕上她手臂,蹭了蹭她的脸颊,亲昵而熟练地安抚着他的master。


“我很好,你别担心。”


立香轻抚上楔子,抬起手臂粗暴地擦干眼泪。


天之锁见状,又探出另一只楔子,为她抹去泪水。


立香破涕而笑,来到这个世上后,无一刻不紧绷的神经终于松懈下来,以至于她时刻挺直如满弓的脊背也松弛了,活像是只对自己人才撒娇打滚,露出肚皮的猫儿一样。


“谢谢你,恩酱,有你在真好。”


就算在这个世界还尚未搞清楚状况,就算她如浮萍般漂泊无根……


——只要有他(们)在,藤丸立香就无所畏惧。


这是在那段漫长的旅途中,独属于他们的信赖与羁绊。











→人是有极限的,我在短暂的码数生涯中明白一个道理,越是拼命码字,就越会发现人的手速是有极限的……除非成为八爪鱼精,所以我不做人了!!!


我现在是只秃毛鸽子谢谢。


谁也阻止不了我咕咕咕!


说咕就咕,也是一种不咕.Jpg


评论(33)

热度(7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