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技:墙头劈叉!

这里是方念。
方应看的方,思念的念。


藤丸立香是我老婆,这一点不接受反驳。
我绿我自己已经成为日常。
专职甜文写手。

[太宰咕哒]《胆小鬼与救世主》(3)

极度OOC,OOC,OOC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如果可以接受请往下拉。



*

  靠过去的时候发觉那个落水者居然一点都没有挣扎,等她伸手捞他的时候那个人才开始挣扎起来,发现他还有知觉,于是便一边从背后箍住他的脖子一边大声喊道:

  “请不要随意就放弃自己的生命!”

  本来在水中就不方便施展身体,偏偏被救的人还一个劲儿的挣扎,她十分慎重考虑要不要把他敲晕,最后还是放弃了,忍着呛水奋力朝岸边游过去,好不容易才把人救回岸上感觉自己也累的要死。

  她半跪在少年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脊背,高瘦的少年浑身湿漉漉的还在呛咳,听到她的声音之后,一下子就转了过来,倒是意外的敏捷,藤丸立香挑眉。

  少年伸出双手握住了她的手,含情脉脉的说:

  “啊,你的容颜如同沾满露水的紫阳花一般娇艳欲滴,这位美丽的小姐,您愿意陪我一起殉情吗?”

  藤丸立香盯着他,没有立刻回话。

  原来落水之后脑子也会进水吗?真是不得了的大发现!她需要带他去脑科或者精神科看看吗?

  但是,这个人怎么看着有点眼熟……

  啊,想起来了,是那天站着校门口的人。

  少年嘴角微勾地看着她,眼神专注,仿佛看着自己的全世界,细看却是一片空茫。神秘成熟的气质竟然如此完美地呈现在这个不到十几岁的少年身上。

  他正执着地等一个答案。

  会是怎样的反应呢?他漫不经心地想,会像其他人一样说教吗?还是甩开他的手拒绝他呢?你会怎么做呢?真是让人期待呢,救世主小姐~

  “你有家人吗?”藤丸立香回避了他殉情的邀请,问他。

  

  “没有哦~” 他笑眯眯地回答,仿佛为阻碍了藤丸立香“试图让他活下去”的努力感到得意似的。

  

  “朋友?恋人呢?”

  

  “没有恋人哦~我有一个朋友,但是他不记得我了,所以算是薛定谔的存在吧。”

  

  “啊,抱歉。”

  

  “没关系哟~”少年轻快地说。

  他是真的想死……不是一时冲动,是长期思考过后,认真地渴望着死亡。这样的人,她救的了这一次,下一次说不定又换一种方式去自杀。

  但是,果然还是没办法放着不管啊。

  “那么,能把你的保险受益人写上我的名字吗?”藤丸立香笑眯眯的。

  “诶——”他惊讶地瞪圆了眼睛,鸢色的眸子如琉璃般澄净,半点没有初见时危险的样子。

  “开玩笑啦,如果受益人写上你最讨厌的人人的名字,是不是就不那么想死了?”

  “小姐说的没错呀,就算是死,也不能便宜了那只蛞蝓呢~”

  “阿嚏——”

  一阵冷风吹过,藤丸立香不自觉地哆嗦下。

  少年见状立刻脱下黑色外套,披在她身上。

  “都是湿漉漉的,没有必要——”

  他按着她的肩,阻止她脱下外套。

  藤丸立香这才发现,湿淋淋的白色水手服已经不能阻挡什么了,完美地勾勒出她的曲线,黑色蕾丝胸衣若隐若现。

  是一个温柔的人呢。

  她低声说了句谢谢。

  “我送小姐回家吧!”

  “是不是太麻烦你了?”

  “怎么会呢,这是我的荣幸~”少年轻快的声音如同拉起的麦芽糖,如丝如缕,黏黏腻腻。

    看来是没办法拒绝了,她这么想着,“那就拜托你了,先生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